今天二刷了黑豹,久违的IMAX,这个时间场次就5个人,仿佛包场,看得极其开心!

即使是二刷我都知道了剧情也没觉得无聊,反而是可以更好的理解每一个镜头了。还可以仔细看一下以前没注意的细节,比如之前听某个小姐姐说过,注意了一下,堂弟在王座上穿的还真是拖鞋啊😂

IMAX就是好,看得比较清楚,终于看清了面包机说的看夕阳的最后T’CHALLA把堂弟的双手交叉的动作【之前没看清的时候还以为陛下亲了堂弟呢【不是【但我希望是

真想堂弟能复活呢。

最后,我想问问有没有小姐姐愿意跟我一起吹陛下的背肌的!我知道胸肌很棒,但瀑布对决的时候陛下的背肌看得我好心动啊!!!!!很想不顾在场的其他观众扑上去舔知道吗!!!另一个让我很冲动的画面是陛下的白袍,太优雅了【口水

评论(4)
热度(15)
 

© 饮鸠止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