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完了头号玩家,很好玩,正如之前看到谁说的,“这是一部不会让我感觉2小时半太久的电影。

我对结尾反派诺兰大叔放下了枪的理解是:从再之前那段街机前的打斗我就觉得,诺兰这个商人也开始享受这个游戏了,然后他拔枪去找韦德就很像男孩子们打游戏打输了气不过上升到真人PK的感觉。(OS:说好的同归于尽你这家伙开挂怎么就复活了呢摔!)他放下了枪我感觉可能是因为意识到了眼前的男孩是个真正热爱游戏的人。

还有,我好喜欢开头关于PP,WW的吐槽啊hhhhhh

PS想请教一下,我有事没等到片尾卡司表放完,之后有什么彩蛋吗?

评论(3)
热度(2)
 

© 饮鸠止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