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悟!虽然我是个cp脑,荤素不忌,但我最喜欢的cp类型一般是这样的:

其中一人(一般是受)是个有着伟大心灵和人格的人,(如陛下,小蜘蛛,队长,小队长,小闪,Desmond,哈利,纽特,27,绿谷,路飞,叶神,……)

另一个人(或超凡或普通)因此仰慕着他并且被吸引(admire and be attracted),同时受影响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堂弟,flash、贱贱,吧唧,狼叔,冷队,小战神,德拉克…,Credence…,守护者、瓦利安…,轰、卡酱…,索大、厨师、罗大…,黄少、蓝河、乐乐…,……)

或者双方都变得更好。


对的,我就是喜欢拯救与被拯救的故事!


The day I first met you, I was saved, got changed, and fell in love.

这从某方面体现了我一个受党的心态:这些角色是那么伟大,我被他们深深打动,感动到学习他们的精神,希望自己能稍稍有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评论
 

© 饮鸠止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