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竞技类游戏?只有英雄是必须要买的,买什么皮肤啊”的真香现场。【甚至想氪金买小红帽。

不过,这些皮肤,明明可以抽奖出,却还得自己辛苦攒碎片小氪一把,是非酋本酋了。

然而,即使是本酋长,也是有值得自豪的时刻的!在我的不ling懈gan努力下,出了魔术师的梅林,出了医生的酒壶,还出了两次园丁的锤子!


图上是我最喜欢用的人类和屠夫,及其皮肤。对于人类的选择,主要是适合于排位,胜率高,而且对手机玩家比较友好【前锋属于对手机玩家很不友好【好吧就是我手残。


屠夫的话,丑爷好用,蝶后没试过,但红蝶的刀短,我知道如果我买了肯定会变成空刀怪,因为我拿手机玩很容易一攻击就停下,财迷舍不得线索,就没买。不过同为空刀怪,初心杰克在我心目中的监草地位不可动摇!最好的皮肤、随身物品劳资爆肝也得肝出来!厂长,很适合萌新时期玩。


说回皮肤,攒了一个多赛季的碎片,买了光天使、舞会彩灯和白纹大触,又当时慈善家实在太好用了,结果我只有原皮、旧装和紫皮?这能忍?于是氪了画师,顺便还氪了杰克的雾鹗。


现在在商店买得到的皮肤里,我还喜欢海军仪仗,贵族之礼,返生,小红帽,弹簧手,暗金蛋糕,花嫁,后三个因为我没买角色,所以估计得过很久才会去买了。随身物品喜欢的有火焰精灵,鬼脸披肩,园丁玩偶,猎人箭囊,感觉自己得肝爆才能买上。


btw厂长的皮肤我都不怎么满意,觉得还是旧装最好看,小丑最喜欢稻草人,然而我非啊……机械师很多人用哥特,但其实我觉得船舶技师这套挺好看的,并不是因为我没有哥特。调香师和空军倒是真的是因为我没有其他更好看别致的皮肤了,罪过

评论
 

© 饮鸠止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