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更新,很久没有这么兴冲冲地等到10点了,一打开,感叹号多的我无所适从,于是就只做了普通的日常,新更新的一点没看。等把所有的游戏的日常都做了,在开始研究更新内容,结论就是:


升华好坑,我本来白起的卡除了现在卡池里和氪金的都齐了,全部满星,现在还得重新搞,我这种人,r卡都舍不得不肝的,等养齐大概得有生之年了……还好我现在够佛系,不然大概也很生气。肝野男人还不如肝yys(又回坑了),而且隔壁的圆舞曲轻松不氪的多了……其实我短信电话朋友圈的感叹号很久没点掉了……


总之,想了想,我已经升华了白哥的3张ssr了,而且其中一张开了一个框,还剩3个ssr的材料,我的24h也能再买俩,要不就干脆只给白哥的ssr开过一阶段,其他的,先不养了,大不了上b站看剧情呗

2018-12-14  | 1
评论(1)
 

© 饮鸠止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