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的时候听音乐剧,从歌剧魅影听到律政俏佳人、长腿叔叔…每次一部音乐剧循环到我都能听懂歌词了,就换一部,当然,摇滚莫扎特是意外,不可能听懂的,但架不住flo和米的可爱,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看舞台,无心学习。

本来悲惨世界是屹立不倒,因为,对不起我喜欢浪漫喜剧,大悲有点惨啊……所以我没什么兴趣了解它的剧情【x 所以很适合学习听…然!而!因为片头曲look down实在太好听了,勾得我去学了一遍,完了,清楚故事开头后面就很容易听懂剧情了,大悲也得移出播放列表了…

现在改听妈妈咪呀,这个剧情,也太特么好懂又吸引人了吧!!!我:…… 除了害得我花了200买了妈妈咪呀中文版的音乐剧票外对我的学习没有任何贡献,甚至浪费了一小时…

实在不行我就要去听汉密尔顿了,我这种对政治无感的人,应该不再容易被转移注意了吧……法红黑也行,虽说叮咚也已经躺在我的网易云列表里很久了

评论
 

© 饮鸠止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