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萌绿谷出久应援!

B站最近有一个日本动画人气角色的比赛,欢迎大家来给小英雄的角色们打call支持一下ww这是一个安利我英的好机会呢!


明天有绿谷出久的比赛。明天有绿谷出久的比赛。明天有绿谷出久的比赛。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地址:https://bangumi.bilibili.com/moe/2017/jp/index/#/


重要的内容说完,让我自己来废话几句:


首先占tag致歉!我因为感觉没有在lof上看到过我英B萌的宣传,所以就擅自写了这篇不像话的东西。


然后我知道这种投票很烦也很套路,但在我发现去年b萌里我英一个角色都没过海选就莫名的觉得不争馒头争口气,小英雄里的角色个个都那么可爱,怎么能都被刷下来呢?感觉很不甘心,所以就任性的跑来跟大家宣传一发。


其实这个应援我前几天已经发过一遍了,但因为明天有绿谷小天使的比赛,所以我捞出来重发一遍,明天大概还会再发一遍。小绿谷那么可爱那么帅气,大家真的不考虑去打打call吗?明天过后的三天里还会有咔酱、轰、欧尔迈特等这些小天使(大天使?)的比赛,也请多多关照w


虽然B站上没有我英啦,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多支持一下,让更多人知道《我的英雄学院》是一部很好很燃的番。


最后,再次致歉,我是透明,所以占作品tag和角色tag来宣传不好意思啊。也感谢所有愿意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我从来没做过这种应援,老脸都豁出去了大概还是做得不好,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啊QAQ


评论(4)
热度(8)
 

© 饮鸠止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