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太看队友了,我刚刚打的那场,我跟红蝶玩了4分钟的窗子,我的队友既不把自己奶起来,也不修机,要不是被抓了还要我救,我都以为你掉线了好吗……


好了,我冷静下来了,其实也不是队友的锅,我也没多厉害,红蝶水平大概跟我玩屠夫一样半斤八两,队友又都是萌新,我溜红蝶的四分钟里大概是有四分之一的时间队友是在被二次放血(就是那会儿只剩两个人了,队友他已经自摸起来过一回了,虽然第一次摸起来、我还牵制着红蝶的那段时间里我超奇怪他到底在干嘛,可能是在修我们之前抢的那台机,但这个红蝶带的是失常诶)

就总之,新手如果碰到红蝶的话,别在大平地修机,冒险家对红蝶是没卵用的。


ps谁能告诉我魔术师的分身对红蝶有用吗


评论
热度(1)
 

© 饮鸠止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