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突然想玩园丁,想拆2分钟拆完庄园所有的椅子,就去匹配了一局,军工厂。结果开局一个椅子都没碰,就屠夫刷脸上,而且万万没想到开局小丑就捡了一个无限锯,不仅封窗还带的闪现!结果在废墟皮断腿orz

幸亏小丑带的通缉,走了。虽然我不懂为什么被通缉的明明是祭司小姐姐,却是皮善家受伤了,祭司还把我救了,小丑还没来追我?

我不敢再皮了,去修最近的一台机,正好佣兵小哥哥来了,就让他把我摸好了,这个时候皮善家倒了,挂vip,祭司去救,就下来了,但两个人都没能活着走出板房的门,就都倒了。身旁的佣兵小哥哥动都没动,我就想争过去取一下,万一能趁小丑挂人的时候奶起来一个呢!或者万一这次小丑又不守尸呢!但小丑这次并没有来追甚至摸了一会儿皮善家的我,而是选择守尸。

我只能去四合院修机,一台都没修完祭司就死了,我听到了心跳,因为害怕被二阶锯抽板刀的我,提前溜了打算去无敌房修机,结果小丑追过来了!我就跟小丑在无敌房遛…总之遛到佣兵修完了三台机,期间还过来围观了一下我和小丑【x】讲真当中有一次闪现太吓人!还好我一个蛇皮走位他空刀了…

然而,小丑在佣兵修完了所有的机之后就放弃我了,走了。我悄悄摸去最近的门,发现小丑在守门???因为地窖在无敌房附近,所以我本来打算走地窖的,然后不断暗示我队友“快走!”因为我躲在门附近一定距离的板区,听心跳知道小丑一直呆在门口,我就想佣兵小哥哥一定会识相的去另一扇门的,我等了好久,佣兵还没走,小丑就先按耐不住去另一扇门了。我听到拉锯声,就放心大胆的去开门,我这里的门开了,佣兵却倒在了另一扇门那儿,我:???我只好又悄咪咪地遛过去,发现那边的门并没有开,小丑把佣兵挂在门旁边的椅子上,脸朝门,我特么不敢在二阶锯小丑的眼皮底下开门啊……只好骗一下小丑走位救了佣兵,试图搏命创造奇迹。并没有奇迹,还没等我开完门,佣兵就又倒了【x】

对不起,告辞。

这局太艰难了……

评论
热度(2)
 

© 饮鸠止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