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气炸了,佛不了了,我一定要骂人。

刚刚一局排位,开局遇见机械师,和他一起修,每10秒钟炸一次机,我受不了了,就换一台机去了,本来两个人分开修应该更快的。这个炸机频率屠夫没追他纯粹是因为在追另一个皮善家。皮善家挂了,上椅,红蝶守过半血,传送,追魔术师,我救了皮善家,还救了魔术师,然而很不幸,皮善家还是死了。魔术师最终也死了,这个时候还剩2台机。

好了,正片开始了,红蝶来追我,我遛了很久的红蝶,因为红蝶没带封窗,我就跟他皮。皮了5、6分钟大概是有的,然后,机子还剩2台!我tm???红蝶上头了,我断腿了,红蝶挂了我,机械师救了我,我还有点感动,原来这人不是在挂机啊。然后我继续皮,机子依旧没有动。又过了很久,我又断腿了,红蝶放血死我我爬还卡我位,一直守我身边……机械师依旧不修机!我发了一万遍专心破译,那傻逼就在地窖那边晃来晃去。合着这人是从一开始就准备蹲地窖了对不对?养鸦选手?机械师也不放娃娃来努力一下?大心脏了解一下?我还能苟啊!mmp、nmzl、mdzz、sb……素质四连。

我不是输不起,说实话只剩两人两台机的时候很难平的,但在你牺牲自己努力给队友拖时间开电机的时候,队友却盼着你早点死好走地窖,什么人啊?我现在有理由怀疑这人来救我就只是为了我早点死。真的浪费时间,期末周好不容易抽出个半小时打排位,就想打个三场好抽奖,这局多拖了我10分钟,我8:59终于流血死了,但这个时候排位还排得到个屁啊?????都三阶的人心里没点b数的吗???输上来的吗???

评论
 

© 饮鸠止渴 | Powered by LOFTER